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欢庆“三八”节,快乐健步走

欢庆“三八”节,快乐健步走

作者:李明/文 各校区服务中心/图 来源:办公室 各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相互交流,3月3日-3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职工快乐健步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离退休女职工共有1100余名。

西农校区活动现场

西农校区舞蹈《幸福欢歌》

西农校区表演节目.jpg

西农校区柔力球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

三月的校园,花红柳绿,鸟语花香。活动开始前,部分老同志载歌载舞,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西农校区,柔力球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舞蹈表演《幸福欢歌》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职工健康阳光、多才多艺的风采;全体女职工放声同唱《我的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西林校区,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夜》和歌曲《醉美杨凌》将新时代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在农科院校区,张爱武、张燕等表演了藏族舞蹈《吉祥欢歌》;田锋、李岚等也用热情奔放的牛仔舞向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农科院校区舞蹈《吉祥欢歌》

农科院校区牛仔舞.jpg

农科院校区牛仔舞

农科院校区活动现场

西林校区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夜》

醉美杨陵.jpg

西林校区舞蹈《醉美杨陵》

西林校区健步走活动 2.jpg

西林校区活动现场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沐浴着春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离退休女职工们沿着校园步道结伴而行。大家手拉着手,以走会友,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畅谈往昔工作经历,感叹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园新变化,一路上笑声朗朗。令人感动的是,有的子女推着轮椅,有的子女搀扶着腿脚不便的老人……

水保所校区活动现场

水科所活动现场.jpg

水科所校区活动现场

林科院校区.jpg

林科院校区活动现场

“疫情消散了,天气也暖和了,出来走一走,顿觉神清气爽”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快乐健步走活动蛮好的,我见到了很多老同事,心里非常温暖”“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健步走活动我每次都参加,这是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离退休女职工王惠、赵惠燕、任新丽在健步走活动结束后由衷地感叹道。

植物所校区活动现场

西安服务中心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增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 促进了身心健康,展现我校离退休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节日。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