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离退休职工作校庆及校史校情专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离退休职工作校庆及校史校情专题报告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为使广大离退休职工深入了解我校光辉的办学历史,全面了解90 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学校90周年校庆办公室主任闫祖书为离退休职工作校庆及校史校情专题报告。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社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主持报告会。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以“增强西农文化自信 担当强农兴农使命”为题,用大量老照片、校史资料等回顾了学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兴、因国家战略而为的艰难而光辉的办学历程和伟大成就,诠释了“树德务滋,树基务坚”的教育理念和“诚朴勇毅”校训的深刻内涵。报告史料详实,内容丰富,是一场内涵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闫祖书还介绍了9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活动主题、校庆徽标释义等,并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校庆宣传片。

  闫祖书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科技、“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农力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专题报告使广大离退休职工对学校90年光辉的办学历史和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接续奋斗,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按照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总体安排,积极为学校90周年校庆献计献策,踊跃参加校庆各项活动,为学校9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9-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