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进家门、知家情、解家难、暖人心

进家门、知家情、解家难、暖人心

——西林校区入户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戴娟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高保山以及西林校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看望郭宗昌(中)

  送关怀,暖人心!因疫情影响,老同志住院期间没能去医院探望,校区逐一了解情况后,得知部分老同志已经出院回家,立刻联系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第一时间前去家中慰问看望。

  每到一户大家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鼓励老同志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嘱咐老同志注意休息,谨遵医嘱,保养身体。同时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走访慰问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刘晓正处长和老同志促膝长谈,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认真倾听他们的合理诉求,并详细解释相关的政策,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校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 增强了校区和老同志之间的亲情联系,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

看望何新胜(中)

看望任世鸿(中)、王宝珠(右一)

看望吴丁发(右三)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8-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