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五)

新冠无情人有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五)

——离退休处领导走访慰问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

作者:任新丽/文 张德刚 杨增科/图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林、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志成、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养林、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德刚、第九党支部书记武和平及校区工作人员一行九人先后到秋园、农大雅苑、农大景苑、北校区新农村、西南区及东南区等小区看望慰问8名老同志,把慰问品、慰问金送到老同志手中。

每到一家,刘晓正书记一行都会耐心地和老同志交谈,向老同志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的服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询问困难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等。鼓励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地生活,并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看望高龄独居老人何兰斐(右).jpg

看望高龄独居老人何兰斐(右)

高龄独居老人何兰斐疫情期间不慎摔伤,造成髋关节骨裂,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志成第一时间带领支委去家中看望。当何老师看到刘晓正书记一行再次来到家中,非常激动……她说:“我的两个孩子都不在国内,多年来是离退休职工党委和支部及校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帮助。现在我每天坚持健康打卡报平安,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何老师已经93岁高龄,自己动手每天坚持健康打卡,积极参加党支部线上党日活动,使用电脑撰写学习体会,她的这种坚强党性、好学精神和顽强毅力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

看望患病老人耿杰(右二).jpg

看望患病老人耿杰(右二)

来到耿杰老师家中,大家都笑着说:耿老师是抗疫英雄,值得点赞!原来疫情发生以来,耿老师多次发热,按照学校和示范区的要求,需要隔离观察治疗,每次耿老师都能积极配合。大家鼓励耿老师配合治疗,积极锻炼,争取早日康复。

看望陈大林、杨巧玲夫妇(左三、四).jpg

看望陈大林、杨巧玲夫妇(左三、左四)

当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到来,共产党员积极缴纳特殊党费时,民盟盟员陈大林老师和老伴杨巧玲老师给学校疫情防控捐出一万元,交给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养林,他们的爱心善举令人感动。刘晓正书记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感谢。杨巧玲老师说:要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没有国家,没有学校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在祖国有难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尽一点微薄之力。他们质朴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据统计,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和西农校区服务中心近期分别慰问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17人。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前提下,采取电话慰问和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了解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把责任担在肩上,把老同志放在心上,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

看望生病卧床李文瑞.jpg

看望生病卧床的李文瑞

看望蒋良臣(右二).jpg

看望慰问蒋良臣(右二)

看望张保练 (右).JPG

看望慰问张保练 (右)

看望张自恺(中).jpg

看望慰问张自恺(中)

看望刘静萍(左一).JPG

看望慰问刘静萍(左一)

看望肾病的刘锦英(中).jpg

看望慰问刘锦英(中)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6-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