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老科协慰问老科技工作者

学校老科协慰问老科技工作者

作者:李明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喜迎新时代,浓浓敬老情。在敬老月期间,我校老科协会长徐养福带队,看望慰问了山仑、康振生、王辉、王性炎、邹志荣、吕平会、谢惠民、于三科等老科技工作者代表,代表学校老科协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高保山,副秘书长高新科、范芳娟陪同慰问。

山仑.jpg

慰问山仑院士

王辉.jpg

慰问王辉教授

王性炎.jpg

慰问王性炎教授

谢惠民.jpg

慰问谢惠民教授

吕平会.jpg

慰问吕平会教授

于三科.jpg

慰问于三科教授

  每到一处,徐养福一行与老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他表示老科技工作者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建设科技强校的重要力量,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科技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他感谢大家退而不休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彰显银龄担当、发挥银龄力量、尽展银龄风采,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独特贡献。

  大家表示,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令人倍感欣慰和鼓舞,将继续依托校老科协这个重要组织和渠道,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能为善为,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李明     终审:范芳娟    最后更新:2023-10-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