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我处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范芳娟/文 邹根喜 卢黎/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我今年85岁了,离开大学讲台已经25年了,但是学校一直没有忘记我,从各方面给予我最温暖的关怀,衷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离退休老教师的照顾和服务,让我们感到组织的温暖,体会到作为一名西农人很幸福。作为一名老西农人,我深深地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而自豪,衷心祝福学校今后更好更快地发展……” 85岁的退休教师张志德教授在和上门慰问他的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工作人员谈话中动情地说。

王鸣胡霓云夫妇.jpg

看望慰问王鸣、胡霓云夫妇

看望慰问张志德、冉瑞碧夫妇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离退休职工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张鹏飞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16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示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全力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让老教师们享受更方便、更精准的服务。在交流中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更是溢于言表,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感到高兴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期盼学校发展的更加美好。


高新科高俊凤教授夫妇.jpg

看望慰问高新科、高俊凤夫妇

看望慰问韩克敏、李新夫妇

黄世绶余雅萍教授夫妇.jpg

看望慰问黄世绶、余雅萍夫妇

看望慰问刘铭汤、肖慧真夫妇

商鸿生教授.jpg

看望慰问商鸿生教授

王焱副教授.jpg

看望慰问王焱副教授

慰问范本初副教授.jpg

看望慰问范本初副教授

慰问门泽民高级工程师.jpg

看望慰问高级工程师门泽民

慰问孟广章教授.jpg

看望慰问孟广章教授

慰问王乃信教授.jpg

看望慰问王乃信教授

看望慰问王谦、牛升全

慰问王幼民教授.jpg

看望慰问王幼民教授

慰问张康健教授.jpg

看望慰问张康健教授

张继澍葛秀荣夫妇.jpg

看望慰问张继澍、葛秀荣夫妇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9-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