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情真意切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情真意切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送关怀 解困难”活动

作者:陈肇曦/文 校区服务中心/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感谢学校、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职工党委!以前每次学校慰问困难职工到我家时我都会哭,今年我不哭了,因为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照顾下,我孙女今年考上大学了,家里的负担比原来轻了。这么多年来有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党组织的关心,有这么多同志的关怀,我们家度过了难关,今天大家上门慰问,我说出我的心里话,还望各位领导分享我的幸福,和我一起高兴……”离退休职工高曼娥紧紧拉住登门慰问她的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手激动地说出她的心里话。

18657d3e592e8d33ffbb55daa1a9781.jpg

2020年离退休工作处着力推进精准化服务举措,将困难帮扶落到实处,不断完善独居、空巢、高龄、重病等特困离退休老职工的帮扶工作。通过全面排查离退休职工信息,掌握困难情况,各校区困难资助评定小组民主评定,在校区公示无异议后报离退休职工困难资助工作小组审定。本年度共计评定226人为困难资助对象,发放困难补助金50万元,覆盖离退休职工7.5%。

12月,离退休工作处集中为大病困难和家庭重大变故的离退休职工开展“送关怀 解困难”活动,坚持“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情暖万家”。本次“送关怀 解困难”活动处领导带队,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处班子成员会同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持深入医院病房、走家入户。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将补助金送到病困和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手中,为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送上了学校的关爱和祝福,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将问候送到老同志心坎里,在寒冷的冬季温暖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心。

王家虎感谢信.jpg

西农校区王家虎写的感谢信

老同志们在高兴和感动之余,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让他们内心倍感温暖,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光、增彩、添色。

为离退休职工评定发放困难补助是我校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细化、精准化做好新时代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QQ图片20201231085415.jpg

右三  王焱.jpg

2.jpg

5c8cad594599dccf09b0d62c4e1a77c.jpg

46a201250c0ed38816d69818b81bfd7.jpg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12-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