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领导深入各校区安排检查暑期安全工作

处领导深入各校区安排检查暑期安全工作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离退休各校区服务中心及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共涉及西农校区、农科院校区、林学院校区、水科所校区、植物所校区、水保所校区、林研所校区及社区居委会,共计八个单位。检查组每到一处,着重对安全稳定责任落实情况、隐患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用电、用水、施工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同时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办公会上,听取了各校区负责人对校区工作的汇报,刘晓正要求校区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力度,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工作,重点落实独居、困难离退休职工的联系及帮扶责任,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安排,严肃值班纪律,通讯畅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要求各校区常态化持续做好在职职工健康打卡和离退休职工健康打卡,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QQ图片20200703153617.jpg

检查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QQ图片20200703151757.jpg

检查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QQ图片20200703151805.jpg

检查林学院校区服务中心

QQ图片20200703151801.jpg

检查社区服务中心

QQ图片20200703151812.jpg

检查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QQ图片20200703151809.jpg

检查植物所校区服务中心

在各校区检查中,处领导看望慰问了当时在校区学习、开会的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离退休老同志对处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离退休处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QQ图片20200703151753.jpg

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一)

QQ图片20200703151741.jpg

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二)



编辑: 范芳娟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20-07-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