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校融合,为老同志做好贴心服务

区校融合,为老同志做好贴心服务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离退休职工高龄补贴年审认证

作者:陈肇曦 来源:离退休处办公室  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我和老伴今年都已经80周岁了,非常感谢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连续多年帮我和老伴核对信息,统一在杨陵民政部门为我们这些老人办理年审认证,让我们这些老人能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老龄补贴年审,这项服务太暖心了,为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贴心服务点赞!为杨陵区民政部门的便民服务点赞!”退休教授张继澍、葛秀荣拉着上门看望他们的西农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动情地说。

QQ图片20201009160419.jpg

离退休领导带队上门核实老同志健康情况

高龄老人高龄补贴年审认证工作是基层政府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我校居住在杨凌地区享受高龄补贴的离退休职工共计1730人,他们居住分散,年龄偏大,有些老同志行动不便,年审认证工作难度较大。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本着为老同志用心服务、规范管理的原则,利用各种通讯方式,定期抽查回访高龄老人,细化日常管理,准确掌握高龄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经与杨陵民政部门联系商榷,由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与各校区服务中心一一核对老同志信息,核实老同志的健康情况,核实无误后,由离退休工作处代为我校高龄离退休职工统一办理年审认证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的亲情服务和杨陵区民政部门的便民服务相结合,给离退休老同志高龄补贴年审认证提供方便,让老同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暖心服务,切实解决了高龄老人行动不便年审认证难的后顾之忧,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截至发稿日,我校已经完成了杨凌地区享受高龄补贴的离退休职工1730人的高龄补贴年审认证工作,这是我校与杨凌示范区区校融合战略又一次实践。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0-10-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