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专题培训班作大会交流发言

我校在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专题培训班作大会交流发言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4-26日,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出席并讲话。直属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我校等六家单位作大会发言交流。

QQ图片20210527175249.png

  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参加培训,并代表我校作了题为《加强校地对接 促进区校融合提高为老服务水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养老社会化服务的探索》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针对老同志进入“双高期”现状,牢固树立精准服务意识,切实践行“积极老龄化”工作理念,充分利用省部共建的体制机制优势,加强校地对接,促进区校融合,推进养老社会化服务的情况。几年来,学校一方面积极争取地方资源和社会力量,拓宽为老服务渠道,创新为老服务方式,推进养老社会化服务。另一方面加强“老有所为”平台建设,引导离退休职工发挥自身优势,鼓励支持离退休职工为地方科技服务、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奉献余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提供多样化的贴心服务,着力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交流得到了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教育部人事司、财务司、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班。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做了书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31084405.jpg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5-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