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联系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联系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将大学“传承与弘扬”活动推向新阶段

作者:李锐 范芳娟 董宏刚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感谢大家对‘传承与弘扬’活动的大力支持,此项工作自2020年8月份开展以来,我们访谈组总共访谈了20多名老专家和老干部,召开了多次专题座谈会,举办了两场专场报告,对每一位参与访谈的老同志进行了全程录像、录音和照相,形成了访谈报告与个人材料20余篇,同时也收集了许多相关的珍贵历史照片和证书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欢迎……目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度传承与弘扬访谈组决定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传承与弘扬’活动推向更新的阶段……”北校区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总支书记李锐在2021年党员大会上总结首期“传承与弘扬”活动并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时说到。

会场.jpg

  为了确保“传承与弘扬”活动顺利开展,开学伊始,北校区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总支(水保所校区)近期连续召开3次会议,组织支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2021年 “传承与弘扬”活动计划,提出结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传承与弘扬”活动推向更加深入的新阶段。

  2020年6月起,在学校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职工党委、水保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北校区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总支本着抢救老同志宝贵财富的初衷在水保所离退休职工中开展“传承与弘扬”访谈活动。此项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欢迎,2021年度,访谈组将在总结2020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传承与弘扬”访谈活动。

  “传承与弘扬”老同志访谈以“忆·说·谈·献”为主题, 组织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以传承“黄土精神”为主题,通过专访、座谈会、专题报告等形式开展“传承与弘扬”系列活动,宣传学习离退休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继承和发扬老同志“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师生励精图治,更创辉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3-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