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唤醒 “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八)

唤醒 “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八)

——北校区直属第二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文浩 来源:林科院校区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北校区直属二支部在林科院党员活动室举办“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历年在上半年入党的11名党员过 “政治生日”。在杨凌居住的8名老党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王育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程媛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祝词,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永远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独特优势,继续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建设发挥正能量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王育周在主持活动时说: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在党工作经历,增强政治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所能发挥正能量作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合影.jpg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

在党员发言讨论阶段,王育周回忆说:“我是1971年在部队加入的中国共产党的,在部队里接受了红色思想教育,除了军事训练外,接受教育的时间也比较多。通过在部队学习和受教育,从内心里热爱共产党,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从思想上认识到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参加工作以后,一直从事车队服务工作, 我始终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奋努力,先后获得4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柴梅秋说:对于一个共产党员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誓言刻在心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党工作。我退休以后一直担任支委工作,都能很好地完成支部交给的工作任务。除了做些支委工作外,还发起成立了艺术队,参加杨陵区门球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有些还获了奖,虽然做了些很平凡的事情,但我觉得也是一种正能量奉献。

老党员徐德录、胡忠朗也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和入党后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为党工作的经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正能量。


编辑: 范芳娟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20-06-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