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场站服务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场站服务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杨蓓蓓 王新刚/文 李新成/图 来源:场站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表达对离退休职工的殷切关怀与问候,10月14日上午,场站服务中心在斗口试验站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5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场站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木昌主持,场站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学校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参加活动。

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jpg

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张鹏飞代表学校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向全站离退休人员表达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学校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全校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及离退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为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过好幸福晚年。

  刘有全代表场站党委和行政向全站老同志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通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十四五”发展思路,详细解读了学校“12345”发展战略,“五个标杆”建设的内涵和目标,场站近年改革建设进展,场站“三平台两基地”建设的思路,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和场站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广大在职人员向老同志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场站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斗口试验站负责人对试验站2020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通报。

  老同志们对场站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为斗口试验站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未来的发展目标表示充满期待,纷纷表示愿意发挥余热积极为试验站发展献言献策。退休党员赵吉星还专门创作诗词《喜迎老年节》,表达对单位和国家的建设发展的自豪与荣耀之情。

  座谈会后,斗口试验站特别邀请三原县医院公共卫生科科长、内科主任医师周红以《健康四大基石》为题为退休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中老年保健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10-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