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文:张华 图:董晓龙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7月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等共40余人参加。


在雄壮的《国际歌》之后,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龙海洲、王彩玲、马文庆、张桂英和宋宏伟五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五位预备党员所在党支部书记为他们佩戴党徽。

83岁的预备党员龙海洲在发言中激动地数次落泪

预备党员83岁的龙海洲在发言中激动地多次落泪,他说:“我从1954年开始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信念始终坚定。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日子里,成为了一名党的儿女,感到万分的高兴和喜悦,这也是我人生新的开始。我要不断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守党的纪律,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坚持党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对党忠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预备党员宋宏伟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工作者,一是要自觉坚守党的根本宗旨,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初心使命。

IMG_4427.JPG

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周汉平发言

51年党龄的老党员、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汉平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显得格外精神焕发,他在发言中用心里话表达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光荣在党五十年,使命担当扛在肩,坚定信仰跟党走,老牛奋蹄永向前!”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站在党的百年华诞的新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离退休职工党委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他对与会的全体党员,特别是五名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入了党组织,就要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格遵守党员的纪律,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坚定不移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维护好党的形象。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其他同志,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过硬的素质和业绩赢得大家的信任和认可。三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要按照离退休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对照党委办实事台账,领导班子成员办实事任务清单,党员办实事、好事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参加此次入党宣誓的五名预备党员中有在职党员1名,离退休党员4名,离退休党员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59岁,平均年龄73.5岁。

五位预备党员在宣誓仪式上佩戴党徽后合影留念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7-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