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头脑风暴”话互助,群策群力促发展

“头脑风暴”话互助,群策群力促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秋季务虚会

作者:李明 来源:  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秋季学期务虚会,围绕 “银发互助”志愿者服务队建设、精准帮扶等议题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为接下来精准服务老同志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

秋季务虚会.jpg

会上,金平安副处长和程媛副处长分别就志愿者服务队和精准帮扶前期调研情况作了介绍。全体处科级干部自由发言、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点、线、面多维度思考,既有思想碰撞和观点交锋,也有交叉融合和双向互动,气氛紧张热烈,又不失轻松活泼。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在总结中表示,“银发互助”志愿服务工作是精准服务老同志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近三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系统总结工作经验,“擦亮”工作品牌,进一步整合志愿服务者力量,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精准服务老同志注入活力。通过本次“头脑风暴”,涌现出很多精准服务的新思路、新想法,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拓宽视野,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借鉴兄弟高校离退休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倾听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推动为老服务工作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11-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