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领导看望暑期值守的校区工作人员

处领导看望暑期值守的校区工作人员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工作)先后到7个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走访,看望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

QQ图片20200715091419.jpg

看望农科院校区工作人员

  刘晓正处长、张鹏飞书记对暑假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他们顶酷暑、战高温、不辞辛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大家为老同志服务,确保校园安全运行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听取了各校区服务中心的有关工作汇报。

  处领导的到来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安全稳定,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放心。

  据悉,暑假期间,根据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织密织牢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防线,确保3300名离退休职工的安危,处领导、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带头值守,筑牢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QQ图片20200715091515.jpg

看望西农校区工作人员

QQ图片20200715091531.jpg

看望西林校区工作人员

QQ图片20200715091504.jpg

看望水科所校区工作人员

QQ图片20200715091519.jpg

看望水保所校区工作人员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7-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