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唤醒 “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六)

唤醒 “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六)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为离退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作者:戴娟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高保山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离退休党员等共聚一堂,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微信图片_20200619184941.jpg

会上,高保山书记组织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做了说明。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副书记戴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义务与权利部分,并强调把党员的“政治生日”融入到深刻学习领会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要求中,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200619184559.jpg

全体党员起立,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高保山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为老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刘晓正书记希望老党员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体过政治生日的三位老党员代表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使在场所有党员深受教育。离休老党员李硕说:今天的组织生活意义不凡,既是党的生日,也是我的入党生日;作为一名党员就要不忘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政治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生活上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老党员刘致说:自己是吃人民的饭长大的,是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的,1965年6月25日入党后,就成为党的人,一切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老党员王姝清教授说:现在已经是耄耋之年,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党章党规、党中央文件和各项方针政策;自己要继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规范自己行为,认真做好健康打卡、信息报送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6-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