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健康生活、从控制您的血压开始”

“健康生活、从控制您的血压开始”

——举行离退休职工秋冬季节保健义诊活动(二)

作者:陈肇曦/文 范芳娟/图 来源:离退休处办公室  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我患高血压好几年了,多年来深受其害,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为我们老同志送上的贴心健康关爱!通过本次高血压健康讲座和义诊,我收获很大,今后我一定要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科学服药,积极控制血压,减少高血压的并发症,争取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农科院离退休干部张立成在义诊现场发自内心地对校医院院长穆沛红说。

专题讲座会场

10月8日是第23个全国高血压日。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在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秋冬季节保健义诊活动第二场 ——“高血压义诊”活动。校医院院长穆沛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离退休职工党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张鹏飞、副处长金平安等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

  尽管天公不作美,气温骤降并一直下着绵绵细雨,但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仍然冒雨提前来到义诊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老同志寻医问药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而减退,义诊现场内坐满了前来咨询的老同志。        

     

    义诊会场(一)        

                  

   义诊会场(二)    

  义诊活动中校医院陈宁副主任医师做了关于高血压预防和治疗的专题报告,在互动环节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同志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开展了“1对1”健康咨询,针对不同的病情给予相应的医学建议,同时发放了高血压宣传资料。  
  高血压是危害健康的最主要慢性疾病之一,据离退休职工健康大数据统计分析,我校3305名离退休职工中高血压患病率为30%左右。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提高了离退休职工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活动深受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好评和认可。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0-10-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