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领导到各校区检查指导暑期安全工作

处领导到各校区检查指导暑期安全工作

作者:李明 来源:处办  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等处领导到各校区检查指导暑期安全工作。

一.jpg

(一)

二.jpg

(二)

张鹏飞、金平安依次听取了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和暑期工作计划,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学期紧张忙碌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张鹏飞表示,2023年暑期时间长、高温持续时间长,希望全体同仁以毫不懈怠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老同志群体的稳定安全和身体健康。处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各校区办公室、活动室和运动场地,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处置。

四.jpg

(三)

三.jpg

(四)

五.jpg

(五)

六.jpg

(六)

七.jpg

(七)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7-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