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会。

  IMG_20230725_090548.jpg

  邬小撑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题,从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总钥匙”、“六个必须坚持”的道理学理哲理、用来指导实践的几项具体推演三个方面,对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六个必须坚持”的思维推进实践,落脚工作的关注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等做了阐述,特别是结合自身体会,围绕我校发展历史、校园文化、战略使命、奋斗目标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邬小撑结合主题教育,对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创造条件,使老同志老有所乐;二是创造老有所为机遇,助力青年师生成长;三是增强老有所依力量,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创造老有所养保障,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在主持专题党课时表示,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理论性、实践性强,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和离退休工作明确了方向。今后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邬书记的讲话要求,加快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民生项目清单任务的落实。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尽最大努力协调推动广大离退休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让广大离退休职工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7-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