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力建功新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力建功新时代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范芳娟/文 校区服务中心/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最近天气暖和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漫步行活动蛮好的,通过参加活动我见到了很多以前的老同事,心里非常温暖……感谢学校为我们老同志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这是学校弘扬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离退休女职工郭蔼光教授在活动结束后由衷地感叹道。

caijian1.jpg

西农校区活动现场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为团结引领我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统一安排下,离退休职工按照所属8个校区及服务中心参加了“庆‘三八’妇女节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离退休女职工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共有100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

活动当天,老同志们早早来到各校区服务中心集合,有一些老同志克服种种困难从杨凌周边赶到参加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以走会友,以走交流,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畅谈往昔工作经历,感叹校园新变化。

据悉,本次健步行活动是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结合我校离退休职工实际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后期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农科院校区活动11.jpg

农科院校区活动现场

3.jpg

西林校区活动现场

水保所活动11.jpg

水保所校区活动现场

水科所11.jpg

水科所校区活动现场

2.jpg

植物所校区活动现场

林科院11.jpg

林科院校区活动现场

西安服务中心活动11.jpg

西安服务中心活动现场

jianzhi.jpg

老同志剪纸庆“三八”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