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抗战老同志

校领导慰问抗战老同志

作者:张华 周天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了熊运章、毛绳绪、苏朋林、马科西和王炳光等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场站管理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fd62adeaef274bcfa4e1ffe437b1899e.jpg

看望慰问熊运章

1d92eebf598e4622938888aad40a7521.jpg

看望慰问毛绳绪

c2518665a5b34af8910f758340c1dbd3.jpg

看望慰问苏朋林

132eca1795a24f09a729f0e6c0dfe3df.jpg

看望慰问马科西

03de382a42f8415197542abd07940549.jpg

看望慰问王炳光

  在老同志家中,吕卫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鲜花,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吕卫东表示,老同志为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和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校的骄傲,要经常关爱他们,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对学校看望慰问关心他们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国家大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余热。

  抗战时期,5位老人在敌人的后方和敌占区分别从事着不同的工作,熊运章参加了安吴堡青年训练班学习并入党,随后长期从事党的地下工作;苏朋林参加八路军、担任侦查员;马科西在边区机关工作,毛绳绪入学起参加党组织领导的活动,完成了地下党交给的多项任务;王炳光参加中国远征军汽车团,出征缅甸、印度。

  战争远去、硝烟散尽,英雄不朽、精神长存。建国之后,他们积极投身新中国建设,将抗战时期的好品德、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9-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