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加强党务骨干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加强党务骨干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离退休党务骨干培训

作者:张华/文 张德刚/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务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4日上午,离退休党务骨干培训会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会举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处领导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骨干培训1.jpg

培训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秘书许叶同志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题,结合学校对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调研核查工作,从“三会一课”的发展沿革、核查情况、存在问题及开展规范、几点思考等方面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规程进行了系统党务实务专题培训。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传达了学校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调研核查总结会暨党务实务培训会精神。党委书记刘晓正对继续坚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骨干培训2.jpg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是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业务能力、个人素质的锻炼和提高。通过培训,更加清楚了“三会一课”的基本概念,纠正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中“三会一课”概念不清楚,“三会一课”开展过程中存在不规范的问题等。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赵崇耀表示,通过培训对“三会一课”制度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会按照培训的内容,对支部严格要求,按规范操作,努力改进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养林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从思想上明确认识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扎实认真做实做细做好并长期坚持。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殷勤霞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加强学习,任职一天就要做好每一天,带领支部委员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6-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