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杨凌示范区分会场)活动”

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杨凌示范区分会场)活动”

作者:范芳娟/文 杨树忠/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我已经退休多年了,平常没什么事情,就愿意参加这类活动,健步走是中老年人最简单、最安全、最高效的运动方式,那么多人一起,边娱乐边锻炼,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开展健步走运动能增强中老年人的体质,实现健康防疫。” 参加此次健步走的退休职工徐芳玲边走边告诉杨凌时讯记者。

DSC_4526.JPG

  11月11日,以“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向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杨凌示范区分会场)在杨凌老年活动中心(阳光社区)广场举行。我校离退休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并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文艺演出,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为积极响应中国老体协“健步走大联动”的号召,引导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推动健步走运动广泛开展,由示范区老科协与示范区老体协共同协办,示范区和杨凌区各涉老组织成员单位参与。

DSC_4535.JPG

DSC_4493.JPG

DSC_4499.JPG

DSC_4473.JPG

编辑: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1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