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举行“喜迎老年节 健康快乐行”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

举行“喜迎老年节 健康快乐行”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明/文 校区服务中心/图 来源:办公室 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

西农1.JPG

西农校区活动现场

农科院.jpg

农科院校区活动现场

  阳光和煦,微风徐徐;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为进一步传递和践行主动健康理念,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 10月16-20日,离退休工作处以各校区为单位,分批次开展“喜迎老年节 健康快乐行”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17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全体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志愿者身份全程为活动保驾护航。

西农文艺演出.JPG

农科院文艺演出1.jpg

农科院文艺演出2.jpg

农科院文艺演出3.jpg

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开始前,处领导代表学校为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祝福,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诚挚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的老师们和我校幼儿园小朋友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健步走过程中,身穿休闲运动服饰的老同志神采奕奕、喜笑颜开,大家沐浴着阳光,欣赏着校园秋景,互相鼓励,边走边聊,结伴前行,有时还驻足合影留念,爽朗的笑声停留在绿荫小道上。

幼儿园小朋友为老人送上祝福.jpg

小朋友为爷爷奶奶送上祝福

植物所2.jpg

开心

  从起点到终点,老同志的步伐矫健而从容,每一位老同志都面带着喜悦和幸福。农科院校区退休职工孟秀华感慨地说:“今天是2023年的老年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健步走活动和往常一样来了。年轻的小老年朋友们献上了欢快的舞蹈,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来助兴表演了节目,这是退休老年人相聚重逢的大好机会,老友们都相互握手拥抱,不断传来‘你好’,‘好久不见了’的声音。真是有说不完的问候,讲不完的家常,热闹非凡,喜乐融融。今年的重阳节总结为三个字:高兴!乐!”

西林校区.JPG

农科院2.jpg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表示,学校每年在敬老月组织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既是向老同志表达尊重、关心和爱护,又是倡导老同志树立“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离退休工作处将推陈出新,通过更多的活动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

水保所2.JPG

西农2.JPG

西林校区.jpg

西林校区活动现场

水保所1.JPG

水保所校区活动现场

植物所1.jpg

植物所校区活动现场

水科所1.jpg

水科所校区活动现场

西安服务中心.jpg

西安服务中心活动现场

林科院.jpg

林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10-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