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我校老年大学结业课丰富多彩

我校老年大学结业课丰富多彩

作者:范芳娟/文 杨树忠/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老年大学  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能参加结业表演展示自己的所学,感觉得很不错,真是一个美好的学习体验。”“好羡慕!每位学员都能上台表演,展示自己半年来的学习收获,老年大学组织的舞蹈课结业表演太精彩,太有意义了!下学期我也要参加这样的学习,争取有机会上台表演!” “老年大学既注重对我们学员的日常教育培养,也注重仪式感,我和我的老伙伴们在一个月前就为结业表演做准备了,好开心结课展演很成功,大家都觉得本次结业课给我们留下既深刻又美好的回忆……”近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结业课程展演,很受学员和老同志的喜爱和热议。

时装走秀2.JPG

交谊舞1.JPG

  6月底,我校老年大学春季学期的15门课程相继结束,为了让大家体会一学期的学习效果,老年大学组织每个课程班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结业展演,老同志积极参加。有的班举行文艺演出,有的班举办展览,还有的班开展比赛,589多名银发学子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各种形式展示半年来的学习收获喜悦。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离退休职工及学员家属观摩结业展演。

  “班上的每位学员平日里上课都很认真积极,大家听说要举办结业表演后都很高兴,在准备结课演出时更是拿出了全部精力投入训练,每一个人都不想让自己的结业表演留下遗憾,作为教课老师我全力以赴指导大家不断进步,说实话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都被大家的学习热情和毅力感动了,学员们以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老年学员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大家都好棒。”老年大学舞蹈班教师潘斌在结课仪式上收到学员们为他赠送的“快乐家苑 授课典范”锦旗既惊喜又激动。

  “老年大学在学校和离退休处的正确领导下,办学方向明确、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老年大学学员们的年龄都偏大,有的人通过学习可能进步很小,但只要有一点点进步都值得肯定。结业展演对老同志来说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结业演出的形式,既能增加同伴之间的情谊,也能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更能提高老年学员的自信心,鼓励大家坚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今后老年大学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设计出更新颖的结课方式,让学员在愉快的气氛下展示自己的所学,实现广大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学习愿望。”谈起老年大学的办学理念,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对老年大学发展信心满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一直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办学宗旨,根据老年教育的特点和离退休职工实际情况,不断探索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办学之路,满足了老同志日益增长的文化养老需求,实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望,已成为学校为老服务的一张名片,是银龄学子学习知识和寻求快乐的大本营,更是学校搭建老有所学平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电子琴.JPG

国画.JPG

剪纸.JPG

交谊舞3.JPG

交谊舞2.JPG

交谊舞4.JPG

声乐.JPG

时装走秀1.JPG

书法初级.JPG

形体健美1.JPG

瑜伽.JPG

中国舞3.JPG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1-07-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