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恢复办学

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恢复办学

作者:杨树忠 来源:老年大学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开始2021年春季开班报名。

这次开办的专业有:剪纸艺术,书法初级,书法提高,国画,电子琴初级、中级, 声乐初级、中级, 民族舞,交际舞初级、提高班,时装走秀,形体健美,瑜伽,乒乓球,烹饪,摄影等17个专业,3月13日各专业陆续开班上课。

据悉,至2019年我校老年大学,在校毕业学员累计4800多人次。老有所学收获满满,既陶冶了情操又拓展了文化素养。因疫情影响,2020年停学一年。这次恢复办学立即受到广大老年朋友青睐,被视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21-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