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庆“三八”漫步走活动纪实

水科所校区庆“三八”漫步走活动纪实

作者:魏旭东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水科所校区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职工校园漫步走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南校区第三党总支书记纪志强陪同33名离退休女同志参加活动。

IMG_20210305_150443.jpg

活动开始前刘庚军副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给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普及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简要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成绩和离退休老同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代表离退处对老同志表示感谢。

漫步走活动开始后,大家三五结伴而行,边走边聊。这次漫步走不仅让大家欣赏到了校园的春色,更让大家感受到离退休工作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的女同志把自己的健康秘方分享给大家,也增进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这次漫步走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3月5日上午水科所校区咸阳点8人也举行了漫步走活动。

IMG_20210305_151811.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