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金秋十月漫步走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金秋十月漫步走活动

作者:戴娟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西林校区举行校园漫步走活动,近二百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刘晓正处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20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116.jpg

  老同志们纷纷走出家门,有说有笑,互道问候,家属区的道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相互照顾,相互搀扶,有拄着拐杖的、有坐轮椅的。克服自身困难前来参加活动,就是想和老朋友见见面、聊聊天。畅谈往昔工作经历,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尽情享受美好生活带给大家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校区微信群纷纷留言。

  张义峰说到:今年因为疫情使很多人自觉遵纪守法,不聚餐,不到人多的地方去,所以今年与往年不同,尤其老年人防范意识更强,很少外出。金秋十月校园的景色显得格外耀眼迷人,整个校园内银杏树戴上了金色的贵冠。秋风得知老人们出来漫步走,微微摇动着他那羽扇,金叶莎莎地响动声,仿佛伴着校园漫步曲,欢迎着耄耋老人都出来散散步和大家见见面吧,观赏校园的美景吧!

  闻新喜老师说:很高兴同时见到这么多老领导、老同事、老朋友。祝愿他们更健康、更长寿!非常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各位老师。

  张蓉老师说:金秋十月,漫步校园,欢声笑语,弘扬美德。虽然我身在外地,看到几位老师拍的美照,也感欣慰。为参加健步走的老师们点赞,更为金秋漫步走的全体服务领导及老师们点赞。祝老师们生活愉快,幸福健康!

  刘万堂老师说:离退休处组织的金秋校园漫步走活动很好,活跃了校园文化和老同志生活,增进了离退休同志之间联系和感情。很少出家门的同志走出了家门,拄拐杖、坐轮椅的,甚至九十九岁高龄的毛绳绪老师也参与了活动,场面让人感动。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笑容灿烂,为他们点赞!金秋校园漫步走,欢声笑语乐悠悠。毛老参与树表率,吾辈皆超九十九。

  尚廉斌老师赋诗道:疫情蔓延人宅家,控制疫情靠大家。多措并举成果显,全国人民心喜欢。为了老人身康健,校园漫步十月天。老人见面互交谈,相互之间问平安。尊老爱老来呈现,相互帮扶活动间。拐杖轮椅人参与,整场活动心里喜。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15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15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138.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11-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