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林科院校区举办迎校庆 庆“三八”快乐健步走活动

林科院校区举办迎校庆 庆“三八”快乐健步走活动

作者:黄文浩 来源:林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为喜迎建校90周年,林科院校区服务中心举办离退休女职工“迎校庆 庆‘三八’”快乐健步走活动。林科院校区在杨凌居住的部分离退休女职工及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40307104839.jpg

  刘庚军副书记代表学校、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她们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祝她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相互问候,拉叙家常。活动中,老同志们边走边聊,个个笑逐颜开。

  李荣老师说:“现在大家居住的分散,见面的机会很少,只有通过这样活动才能见面,今天见到大家很开心。”

  柴梅秋老师开心地说:“出来走走见见面非常开心,希望大家多锻炼多运动,我通过运动,多年的低血压也恢复正常了”。

QQ图片20240307104900.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了身心健康,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学校90华诞生日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4-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