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林科院校区开展“庆国庆•喜迎老年节”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

林科院校区开展“庆国庆•喜迎老年节”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

作者:黄文浩 来源:林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处处是丰收的景象。923日下午,林科院校区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85周年暨学校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喜迎老年节快乐漫步行活动,近30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也亲临活动现场,并为老同志送上祝福。

高举国旗,欢歌笑语,老同志漫步在林荫大道上。柴梅秋老师带领大家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毛愚贤老师激动地说“我们祖国太强大了,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现在学校对我们退休老同志很关心,我们过得也很开心,今年我还去了台湾旅游了一趟,做梦也想不到我会到台湾,一生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现在的日子太好了,感谢共产党,感谢习主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学校对我们老同志的关爱,让我们度过一个非常温暖快乐的节日。

活动结束时,大家相互祝福,也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编辑: 范芳娟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9-09-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