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校园快乐漫步走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校园快乐漫步走活动

作者:魏旭东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节。9月24日上午,在水科所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门口,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喜迎老年节校园快乐慢步行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庚军副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给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把学校发展的近况和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安排简单的给大家做了汇报。接下来南校区第三党总支书记纪志强书记也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拉开了帷幕,老同志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人人手拿小国旗,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国旗,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伴着桂香,迎着微风,大家三两成群,有说有笑的走在校园里,畅谈祖国七十年来的伟大巨变,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9月23日,水科所校区咸阳点也组织了漫步走活动。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老同志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编辑: 范芳娟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9-09-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