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农科院校区漫步行活动纪实

农科院校区漫步行活动纪实

作者:张雅斌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24日下午3点,在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楼前,3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相聚在一起参加了“庆国庆·迎老年节”漫步走活动。

 

刚过两点,就已经有老同志三三两两来到了活动场地,有坐在轮椅上的,有自己拄着拐杖的,还有在子女的陪伴下从外地来的。大家拿着手摇国旗,在久违的阳光下,拉家常的,哼唱着红歌,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三点整在国歌声中,漫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一起按照工作人员规划好的路线,领取活动小票、签章、完成活动路线。

九三学社的退休副研究员田家驹高兴的在QQ上发表了感想,并附上自己拍的照片:“今天下午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老同志漫步走活动,并发放奖品,每年这一天活动能见面,大家都很高兴,学校离退休处这工作得到老同志的称赞。”

附中的退休党员靳炜附诗一首:农科校园真漂亮,漫步活动来参加。亲朋好友相见面,身心健康乐开怀。

身在外地的任芝英老师看到了大家的活动照片,更是在微信里激动的说:今年的老年节活动未能参加,看到你们精彩活动情景很是高兴,也让我分享了同样的欢乐。

坐在轮椅上的孟秀华老师说,“感谢老干科组织的这次漫步走活动!虽然很简单,但是适合老年人参与,更是老朋友、老同事、老相识见面的好机会!希望以后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编辑: 范芳娟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9-09-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