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欢庆国庆•喜迎重阳”漫步走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欢庆国庆•喜迎重阳”漫步走活动

作者:戴娟/文 赵辉/图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民族华诞,举国欢腾。925日下午,西林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85周年暨学校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喜迎老年节快乐漫步行活动,近二百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刘晓正书记和赵斌亮处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首先刘晓正书记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把学校的发展和离退休处的工作向老同志做了通报。

祖国昌盛千秋功在共产党,中华崛起万物荣赖改革风。随着优美旋律的音乐响起,老同志舞动手中的国旗,在任新丽老师的指挥领唱中,大家一起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我和我的祖国》,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把对党的深厚感情释放出来,把爱国爱党的真诚唱出来。

 

随后开展的“漫步走”活动中,老同志一路上欢声笑语, 畅谈往昔工作经历,感叹70年新变化,尽情享受美好生活带给大家的快乐。此次活动老同志不但锻炼了身体,还与往日同事共话桑榆情,既增进了感情也愉悦了心情。

活动结束时,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 要一辈子听党的话,坚定地跟着党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发挥余热,奉献终生。

张世和老师现场作一首诗:

国旗

你有血的色彩

火的光芒

凝聚着钢铁般的意志和力量

你是中国人民战斗热血的结晶

五颗金星是顶天立地的丰碑

当改革的大潮席卷九州

你终于飘成全球瞩目的图腾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9-09-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