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植物所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情暖敬老月” 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

植物所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情暖敬老月” 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杜长军 来源:植物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今年的金秋十月是全国第13个“敬老月”,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阳光洒满西农校园的每个角落,秋意盎然。为营造敬老助老、守护夕阳的浓浓氛围,植物所校区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安排于10月21日开展健步走活动,副处长程媛全程参加活动。

喜迎二十大金秋健步走3.jp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整个路线进行了勘察,安排2名志愿者在车辆出入口值守,对不安全因素进行了处置。下午三点,约80名老同志来到现场,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扎堆聚集,老同志分为三组先后出发。

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聊,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86岁的顾月萍老师说“平时我耳朵听力不好自己在家看电视也无聊,趁着活动出来走一走,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和老同事、老朋友们聊聊天,增进增进感情,我非常开心!校区举办的这些活动非常好,老同志们都很高兴!”

整个健步走过程中,校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直在一旁陪伴,确保老人们的行走安全。

喜迎二十大金秋健步走4.jpg

一个多小时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又营造了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坚持每天走走路,整个人也觉得更精神。”


编辑: 李明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2-10-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