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安服务中心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节

西安服务中心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节

作者:刘丽 来源:西安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退休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5日西安果树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举行了庆“三八”女职工漫步走活动。

QQ图片20210305144248.jpg

院子里春暖花开,活动现场, 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健步走的女职工们手拉手结伴步行,他们相互问寒问暖,畅所欲言,倍加关切。嗅闻花香、观赏草木、合影留念,大家神采奕奕、精神焕发,用健步走这种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 促进了身心健康,展现我校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面貌,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