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植物所校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校园漫步行活动

植物所校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校园漫步行活动

作者:杜长军/文 杜长军 栗明/图 来源:植物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植物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组织3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举行校园漫步行活动。

裁剪1.jpg

3月5日下午,部分老同志早早来到俱乐部门口集中,大家相互问候,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田园居的李宗芬、王云芳没看到想见的两个姐妹便相约去家里找,刚走半路看见顾月萍三人抱在一起相拥而泣。正说着话想见的刘翠云也来了,四人欢快地像孩子一样围在一起拥抱合影。李宗芬说:“去年由于疫情影响好多活动都按下暂停键大家憋了一年,再者姐妹们年龄大行动不便见一面不容易。”

三点整,离退休处程媛副处长和支部书记周汉平分别代表处领导班子和男同胞向校区56名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宣布漫步行开始,支部成员和联络组长负责各路口安全保障。在党旗国旗的引领下,大家或步伐矫健或相互搀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乐趣。

活动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散去好像还有好多说不完的话。86岁的王大溶说:天气暖和了,希望今年能多搞这样的活动,让老同志走出来看看周边的发展变化。

刘翠云在微信群里说:“三八节”使我们相逢,令人兴奋、欢心,高兴极了!毕竟团聚时光短暂,以后要微信常联系,祝愿大家健康、愉快过好每一天。

陈秦玲专为此次活动作诗一首 :

迎三八节有感

喜迎建党一百年,

又庆三八游校园,

退休姐妹健步走,

一路笑语相随伴。

健康快乐心境宽,

能顶家中半边天,

不忘初心跟党走,

国泰民安耘福田!


相拥而泣.jpg

相拥而泣

开心快乐.jpg

开心快乐

裁剪2.jpg

互帮互助

难舍难分.jpg

难舍难分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