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迎校庆 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迎校庆 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作者:魏旭东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今年是我校建校90周年,同时我们即将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日子,提高离退休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展现我校离退休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7日下午,水科所校区按照离退休工作处统一安排,举行了迎校庆、庆“三八”离退休女职工快乐健步走活动。

shuieksuo.jpg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同志、第五党总支书记纪志强共同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活动开始前,刘庚军副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给离退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压力,更重要的是把大家组织到一起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3月3日上午,水科所校区咸阳基地离退休女职工也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mmexport1709439155577.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4-03-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