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农校区举办迎校庆 庆“三八”离退休女职工快乐健步走活动

西农校区举办迎校庆 庆“三八”离退休女职工快乐健步走活动

作者:魏丽星/文 董晓龙/图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学校建校90周年,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西农校区服务中心举办迎校庆、庆“三八”离退休女职工快乐健步走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范芳娟、办公室主任李明、党务秘书张华、校区全体工作人员与40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一同参加了活动。

IMG_4329.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鹏飞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离退休女职工表达亲切问候并致以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健康生活。

IMG_4342.JPG

IMG_4354.JPG

  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的老师们现场表演了戏曲舞蹈《梅花赋》、柔力球表演《梦想家》等节目,展现了女职工健康阳光、多才多艺的风采。

  大家沿着校园的步道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前行,热情高涨,行走间互相闲聊家常,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尽情享受着健步走带来身心快乐的同时,也能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同事,交流彼此的近况,感到非常的开心。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让她们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节日。

IMG_4374.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4-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