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农科院校区庆“三八”妇女节

农科院校区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张雅斌/文 宋宏伟/图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两点半,14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齐聚校区活动中心,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用校园健康漫步走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参加活动。

caijian2.jpg

农科院校区活动11.jpg

活动开始,金平安副处长向所有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安排。校区乐队带来了乐器合奏为活动助兴,校区舞蹈队也表演了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主持人宣布“让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后,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有的老人在子女的陪伴下坐着轮椅来到了活动现场,还有的人打车来校区参与活动,他们期待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同许久未见的老姐妹们拉家常。

在西安居住的马学增老师通过校区微信群看到大家活动的照片,他激动地说,“自己长期在西安,通过活动照片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祝愿你们健康快乐。”

子校退休老师孟秀华激动地说:感谢处领导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怀,感谢组织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并写诗一首:

党的诞辰百周年,

举国同庆乐开颜,

退休巾帼想聚会,

喜笑颜开游校园。

两会不断传喜讯,

万众一心乐开怀,

坚定信心跟党走,

小康生活全到来。


裁剪4.jpg

裁剪5.jpg

caijian 3.jpg

裁剪7.jpg

裁剪6.jpg

裁剪1.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