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迎校庆 庆“三八”快乐健步走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迎校庆 庆“三八”快乐健步走活动

作者:张雅斌/文 韦继兴/图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风和日丽,在农科院校区活动中心广场前,16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相聚在这里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办公室主任李明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40311150513.jpg

  活动开始前,张鹏飞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重点工作,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建设的辛勤付出,并对所有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QQ图片20240311103328.jpg

我家在中国.jpg

  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的老师们表演了表演唱《我家在中国》,舞蹈《美丽中国》,给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色彩。她们的精彩演出不仅展示了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用艺术形式表现出了爱国之心。

  活动过程中,许久未见的老师们相互握手、相互拥抱、相互搀扶着走完全程。她们拉家常、谈生活,聊学校变化,聊不完说不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QQ图片20240311103112.jpg

  理学院退休老师欧阳安说,“这种活动特别好,参与人多,难得这么多人能聚在一起”。

  子校退休老师艾芬琴和子女住在渭水家园,微信中看到活动通知,坐着轮椅来到了活动现场,她激动地说:“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健步走活动把这么多老同志聚集在一起,我看着曾经的同事、邻居真是高兴啊!”

QQ图片20240311103501.jpg

QQ图片20240311103536.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4-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