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保所校区举办庆“三八”节校园漫步行活动

水保所校区举办庆“三八”节校园漫步行活动

作者:董宏刚/文 郑世清/图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水保所校区3月5日在水保家园举行了庆“三八”、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女职工校园漫步行活动。处长刘晓正、综合办公室主任范芳娟,北二党总支书记、委员,校区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女职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裁剪1.jpg

此次离退休女职工校园漫步行活动旨在展现女职工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倡导全民健身,提升身体素质,引领低碳生活,促进社会文明,同时激励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

活动一开始,支委张桂英带领大家拉横幅打标语,迎着春风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在运动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愉悦了心情。通过漫步走活动,让大家真正实现了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支委郑世清是校区的摄影大师,他跑前跑后给大家服务,将离退休女职工一张张喜庆、欢乐的瞬间记录下来。

活动中,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赵琴拉着刘晓正处长的手激动的说:感谢离退休处组织这样的活动,漫步行非常适合我们年龄比较大的老年人,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和常年见不到的老姐妹拉家常、致问候,谢谢组织的精心组织和关心关怀。

裁剪5.jpg

caijian4.jpg

裁剪2.jpg

裁剪3.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