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庆“三八”活动纪实

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庆“三八”活动纪实

作者:任新丽/文 邹根喜/图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花儿含苞待放,草儿发青变绿,树木长出新芽…..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到了,西农校区42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相约来到李秀厅广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309193255.jpg

庆祝活动开场,全体人员集体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声声赞歌唱给亲爱的党和伟大的祖国。 80岁高龄的刘翠兰老师团队为大家表演了柔力球《中华大舞台》,小巧的柔力球在她们的手里来回翻转依然不会掉落,足以说明这些老师平日里刻苦练习的程度; 徐芳玲老师团队的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优美的舞姿、灿烂幸福的笑容带领大家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来了到场观众阵阵掌声,她们长期不懈的坚持锻炼,积极向上、快乐健康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联系校区工作的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参加活动并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全校1800名离退休男职工向1500名离退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体离退休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校园疫情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共同维护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和谐稳定! 这一年,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永远美丽,永远快乐,永远健康!

西农校区服务中心主任任新丽宣布校园漫步走线路及领奖要求。漫步走活动开始后,大家一边走一边开心的聊天,春日里暖暖的阳光辉映着大家洋溢幸福的笑脸,多么和谐的画面!

93岁高龄的何兰斐老师说:“很高兴!很开心!好像进入了一个大家庭团聚会!在你们的精心组织下,有歌有舞,为党的百年寿辰祝贺!”

特意从咸阳赶回来参加活动的何新莉老师说:“感谢离退休处举办的这次活动,使我们觉得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这么幸福快乐,安享晚年。真的要知足常乐,要好好锻炼身体,不给组织和儿女添麻烦。”

远在宁波的洪逸梅老师看到活动照片和小视频,激动地说:“看到大家熟悉的笑脸、动听的歌声,热闹的场面,不禁让我想起在西农的时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居住在上海的王农基老师说:“看到你们欢聚一堂的照片,十分想念大家……我在上海向你们致敬!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跳出妇女半边天英姿!”

本次“三八”节庆祝活动组织的好,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考虑周全,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老同志的高度赞誉!更多的老同志说:我们要保持积极、快乐、健康的心态,弘扬正能量,安享晚年!期待来年再次相聚!

QQ图片2021031014025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932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93318.jpg

QQ图片20210310140305.jpg

QQ图片20210310140324.jpg

QQ图片20210310140315.jpg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