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校园漫步走,健康到永久

校园漫步走,健康到永久

作者:魏旭东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3点,在水科所校区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金秋十月校园漫步走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陪同65位老同志参加活动。

水科所校区裁剪后.jpg

  活动开始前,刘庚军副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给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老同志简要汇报了近期学校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工作。

  97岁高龄的苟兴智老师在儿子的陪伴下也来参加了这次活动,苟老师说:“现在生活好了,虽然不愁吃不愁穿,但是一定要注重科学饮食,这样才能健康长寿。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坚信自己能活过100岁,而且年年还要来参加咱们的漫步走活动”。

  漫步走活动开始后,大家三五结伴而行,边走边聊。议论着疫情来临初期那种恐惧感,讲述自己逐渐克服恐惧参与爱心服务、积极上缴特殊党费和为抗疫捐款、参与健康打卡等的感受、感想,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着彼此的经验;盛赞经过这次疫情检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英明决断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纷纷表示,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老年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10月29日,水科所校区咸阳点也组织了漫步走活动。

编辑: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0-11-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