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植物所校区举行离退休职工“金秋十月校园快乐漫步走”活动

植物所校区举行离退休职工“金秋十月校园快乐漫步走”活动

作者:杜长军 来源:植物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老同志走出来、乐起来、强健起来。按照离退休工作处统一安排,10月30日下午3时,植物所校区举行2020离退休职工“金秋十月校园快乐漫步走”活动,约7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

11.jpg

  当天下午,老同志们早早就来到职工俱乐部集合,大家见面都分外开心,互致问候,热情地攀谈,虽然天气阴沉随时可能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同志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开始前副处长程媛发表了简短讲话:她强调了冬季防火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两个方面工作,并祝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家庭幸福、健康快乐!

  随着支部书记周汉平一声令下,漫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们在住宅区的道路上,叙旧话新,谈笑风生,互道问候,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年岁较高的王开羲、梁桂英、苏文辉、李宗芬等老同志相互搀扶,拄拐杖的韦远老师、坐轮椅的苏陕民老师,都积极前来参加活动。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活动奖品。

  此次慢步走活动,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走出了幸福。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感情。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11-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