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唤醒 “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二)

唤醒 “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身份(二)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庆“七一”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旭东 来源:南校区第三党总支  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在水科所校区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第一、二党支部共有18名党员参加。

刘庚军为老党员任之忠(右)颁发生日贺卡。2.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关于印发《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布了上半年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刘庚军副书记为到会“寿星”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退休党员李志杰、阴忠民、张志平、任之忠、张耀杰、郑得仪等6名老党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后为党做的工作。1960年入党的郑得仪老师说:“我是怀着一种朴素的感情加入共产党的,为了更加积极的工作,为了‘又红又专’,为了不走入歧途,只有加入了共产党才能做到,从入党宣誓那一天起我就要为人民服务,为党奉献自己的一生”;总支书记纪志强同志说:“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我们党员过特殊的‘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具有非凡的意义,我们回顾自己的入党过程,回想当年许下的承诺,回忆自己政治生命的起点,回顾入党初心,就是要我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面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同志说:“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为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是,让离退休党员有一种政治荣誉感,离岗不离党,仍然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上不滑坡;过‘政治生日’时重温入党誓词,对自己的思想也是一次再检验,回顾当初入党的初心是什么?过去几十年,入党的初心有没有改变?现在退休了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来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

上半年入党的老党员过完政治生日后合影留念.jpg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0-06-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