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我校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李晓春 来源:  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

     10月28-29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第五协作组工作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教育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关工委副秘书长于虹,教育部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勇,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教育部关工委第五协作组14所高校领导及关工委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吕卫东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  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的交流发言。 

  会上,教育部第五协作组14所部属高校关工委代表结合各校实际及工作举措,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工作研讨。

  教育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关工委副秘书长于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批示,刘延东副总理讲话的精神,并对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好用活老品牌,创新平台;二是面临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要优质高效,引航领先,创先争优;三是要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学习新本领,跟上时代步伐;四是要探索关工委协作组工作机制,将协作组研讨会办成专项专题研究和培训会。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1-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