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学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李晓春/文 龙清林/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是第4个老年节,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声中,我校今年年满80周岁的离退休职工欢聚北校区李秀厅,参加学校举办的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70余名寿星参加活动。离退休处处长赵斌亮主持祝寿会。

老寿星代表罗伟祥、孙善功切蛋糕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吕卫东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进程中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贡献了自己青春年华和全部力量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在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他指出,离退休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值得全校师生员工学习。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为广大老同志多做实事、办好事,让大家心情舒畅、安享晚年。并祝愿各位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寿星代表翟绪发讲话

    寿星代表、老年大学校长翟绪发在发言中表示,人生最美是金秋,要活到老,学到老,经营好自己的晚年生活,享受自己的夕阳人生。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离退休职工表演了舞蹈“到吴起镇”“沂蒙情”,教职工艺术团成员表演了“芦花”“祖国慈祥的母亲”,将祝寿会推向高潮。

  目前,我校共有离退休职工3169人,其中70周岁以上占到总数的56%,80周岁占到总数的20%。今年年满80周岁教职工共有117人,这已经是学校第三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10-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