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金平安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在陕西省教育厅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局主管领导、部分大学主管老干部工作的校领导、教育系统老干部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副处长金平安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我处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梁宝林作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晶华传达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宣读陕西省教育厅表彰决定。

金平安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扎实工作,深化服务,锐意进取,在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服务管理和推动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奋发进取、再立新功,陕西省教育厅决定授予全省教育系统21个老干部工作部门“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8名老干部工作者“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议号召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业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5-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