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受到杨凌示范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表彰

离退休工作处受到杨凌示范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表彰

作者:张雅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8日,杨凌示范区召开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得2017年杨凌示范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由离退休职工组成的我校红叶舞蹈队获得先进集体,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获得点赞重视和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王育周、侯介仁、刘治汉、陈汝宁、王树江、徐芳玲等6名老同志获得先进个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老体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近几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增补了老年人体育协会委员、副秘书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出席会议。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老体工作在省老体协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视关怀下,在示范区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在各级基层老体协和广大中老年体育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老年体育事业进入了一个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全心历史时期,老体健身活动从少到多,从小到大,从城市到农村,呈现出可喜的发展势头,在全民健身深入人心,老年体育舞台不断拓展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优秀领导、优秀干部、先进个人。为了发扬成绩,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全区老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会议对8个先进单位,14个先进集体,5名优秀领导干部,6名优秀干部,3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杨凌示范区2013一2015年前后两批成立授牌46个基层老体组织,目前,全区老体组织己实现全覆盖,老年人体育活动项目越来越多,门球、广场舞、象棋、太极拳、健身操等40多个体育健身项目在杨凌已初具规模。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5-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